8/21/12

時日


好久沒有走到遠遠的地方去。吃點沒有吃過的,看些沒有見過的,令人會心微笑和會被紀錄成回憶的。

將會面對的轉變應該很多,擔心著自己有沒有能耐走過這一切。這使我想起我的大學時代,我總避開功課裡的燈光師角色,有時寧可當演員都不願意當這個位置;因為我實在不太會燈光佈置技巧,對比起來我似乎比較擅長捕捉光影。跟那時很熟稔的朋友談過這件事,她說拿緊你有的信念和對光影的認知,硬著頭皮衝過就好;我對她這番話印象很深,並對我工作亦十分受用,縱使過程中我亦有不少軟弱的時候,但身邊有一些總會支持我和教導我的人,也慢慢地走過去了。

經過了很多事情,面對過在我而言是難關的東西,也有過很多因為不小心而產生的問題。日子過去了,我也是安然的在;而事情本身,無論最後是好是壞,都過去了,但拿到了應學的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