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2

尋找玻璃的故事


近來迷上了玻璃器皿,款式舊舊的相當好看。所以這幾個星期的任務都在找這些盤子,上星期我和貓一起到上海街買做蛋糕的材料時也去了附近的食具店找找看,結果在萬記找到一個價值$9的碟,用來吃涼麵是一流的 (還找到了波點圖案的蛋糕杯,果然二仔是師奶去的地方,價錢可能平很少但款式實在差太太太遠了,就算要買都不會再去)。

直至昨天我們福華街吃完茶後走路回家,看到保安道附近有家家品店,裡面有賣質感相當好的水杯和碟子,但索價$20…我咀裡說「這也太扯了吧」,但我心還是很想帶回家去。貓說再找找看,我也只好就此作罷,打道回府去。

這幾年深水步非常流行兩蚊店,大概就是那些臨時雜貨店,裡面賣的盡是膠杯膠碟膠原子筆,還有平日我都不會買的鬼東西,但就是非常人頭湧湧。昨天我跟貓神推鬼撞就走了進去一家位於永隆街的兩蚊店,走走看看不久我就耐不住裡面“夏天的味道”就想出去﹐但阿貓大叫過來過來,我一進去就有很想圖中的小碟小碗,價錢就只是$2。我立馬認為這就是天堂!果然是真人不露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